公孙中二

苦大仇深,我,我拉个破车都翻了

【黄叶】绑架(上)

☞慌张

@璐子甘鱼

☞一起写的,下文在太太那里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夜幕降临,叶修抽着烟,翘着二郎腿坐在电脑边,和苏沐橙聊着天。

【沐雨橙风】叶修哥,今天出来和我逛街吧,天气貌似还可以的,别宅在电脑前了,对身体不好啊。

【君莫笑】可以,什么时候,哪里碰面啊。

【沐雨橙风】看门口啊。

叶修带着笑意抬头,不出意外的看见了苏沐橙带着口罩的脸,并且正努力的向他挥手。

向着苏沐橙笑了笑,叶修掐了烟,关了电脑,和其他店员打了一声招呼,就向苏沐橙走去。

而苏沐橙则自然而然的搂住了叶修的手臂,向外拖去。

“天天宅在电脑前,也不怕长蘑菇啊。”苏沐橙戏谑道。

“你这不是拖我出来了吗。”

“那倒也是蛤,今天晚上夜风阵阵,正是到江边去看江景的好天气啊,倒影着星空的江面肯定超级好看。”

“好,我随意,都听你的,反正我也不知道有什么地方是女孩子爱玩的。”

由于对于苏沐橙的信任和长久以来对她已经成宠溺的习惯,叶修毫不迟疑的跟着她走了。

天上的星幕倒映在江面上,微风轻轻的掠过,激起微小的涟漪。

“啊——果然到江边吹风最舒服啦。”苏沐橙捋了捋头发,闭上眼睛,靠着栏杆,感受着江风习习,“叶修哥,我们去免费饮水机那倒杯水喝吧,顺便说说你休息一年的事儿。”

“好,走吧。”叶修摸摸苏沐橙的头,迈腿走去。

一人倒了一杯水,在江边配有的公共长椅上舒服的靠着,蝉声一股接着一股,江风凉丝丝的,舒服的很,可路上却静悄悄的没有一个人路过。

左右没人,叶修忍不住又翘起了二郎腿,单手拿出烟盒,倒着一抖,一根烟掉在腿上,正打算叼起来抽,解解烟瘾,却一手被苏沐橙压下。

叶修无奈的看向苏沐橙:“沐橙,我就抽一支烟,我不抽我头疼啊。”

“不行,想抽烟就死命灌自己水吧,把肚子撑饱就不会想抽烟了吧。”

“那倒是,但会想吐。”

“行了吧你。”

“唉。”叶修只能端起水杯小小的抿了一口,却尝到了一种奇奇怪怪的味道,紧接着眼前便忽然黑了一阵,感觉到不太对劲刚想叫苏沐橙,突如其来的黑暗立刻侵占了他的眼。

等叶修再次有意识时,只感觉到浑身酸软,他想动动手脚,却发现自己的手貌似背在身后,还打了一个牢实的结,怎么都挣脱不开。

密处也有些瘙痒,像是被同一材质的粗麻绳连着手臂手腕一起绑着,粗糙的麻绳上的小细毛不断的刺激着。

呼吸渐渐热了起来,整个身体都冒着不寻常的热气,偶尔从外界带来的一丝凉风,透过狭小的缝隙轻抚过叶修的身体,引起他的一阵阵颤栗。

自己像是被绑了,又被塞进了一个比较逼仄的空间啊,叶修挑眉想到,自己的身体也好像有点不太对劲。

没等叶修想多少以及搞清楚自己的处境,外头似乎就传来了巨大的开门声,接着就好像是撕什么东西的响声。

评论(9)

热度(99)